雷峰2

【www.ahwmw.com--主任】

我的老师 姓项他是我们 9《1》班的班主任,也是我们的好朋友., 他上课对我们比较严肃,我们不怪他,因为这是对我们好。他是教我们社会政治的 常常教我们做人的道理!在工作上他是一个负责任、关心学生的好老师! 生活中是一个有爱心、常常关注社会的仁爱事情、时常捐款给需要帮助的人! 他在上完课还有时间的话,他会给我们说说他做过的好事! 说实话我还打心眼的佩服他..... 我们全班同学都以他为榜样,我还秘密知道老师他救过人 详细情况还不怎么了解

总之 我们都叫他雷锋 他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!



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ahwmw.com/zhiweizhiye/73354/

《雷峰2.doc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
文档为doc格式